白磷

嘘。

今天和闺蜜说了宝宝。
       “我对象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哎?是女孩子吗?”她刚开始就问我是不是女孩子,是因为宝宝这个称呼听起来就不像是给男孩子的吗?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听起来真厉害。嘛,反正我是支持你的嘛”

        大概,就当做是认同了宝宝的存在吧。
        我是天生就是同的几率很大,当然,很有可能我本来就是个双。
        宝宝应该是被我掰弯的。
        她家人对同的态度暂时不知,但且当做是不友好的好了。
       我觉得我很渣的一点就是,我没有完全的把握能给她最好的条件。
       万一我没找到工作?或者工资很低,每个月能给她的就只有很少很少的钱。
       其实还是很怕追求者。她现在还没有长开就有追求者,以后到了社会上接触的人越来越多。帅气多金的,年轻有为的,成熟稳重的,各种各样。
        还有很大原因是我自身。多疑,又胆小,还有一堆说不出来的毛病。
        一直都是宝宝在包容我的吧。
        宝宝现在都是秒回我的,动态也都告诉了我。很满足于这种能掌握她的感觉。
        现在几乎每天也都是想着她了。
        万一她长弧了,我能忍受的了她不在的寂寞吗。
        我不知道。
        我可能会去找小伙伴玩,去扩列,去勾搭太太。
        这样会分散对她的注意力。
        不想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 宝宝看到是只是网络上的我,即使很努力想把全部都展现给她看,也只是少部分而已。
        莫名其妙的毛病一大堆的我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